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南湾:敢闯敢干!为龙岗建设好深圳东部中心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 2022年02月08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微信图片_20220208103608.jpg

微信图片_2022020810361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208103618_副本2.jpg

  近日,为全面回顾2021年度全年工作,进一步坚定全体工作人员信心决心,南湾街道召开南湾街道2021年度总结会。街道副处级以上领导,街属各单位、各社区主要负责人,各股份公司董事长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观看了街道2021年度工作总结视频片《一路披荆斩棘书写南湾华章——回顾我们的2021年》,全面盘点过去一年成绩收获,为街道全体工作人员加油鼓劲。过去一年,该街道深入落实区委“一芯两核多支点”发展战略,坚持问题导向,直面痛点难点,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有力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总产值、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增加值分别同比增长13.8%和5.9%。

  随后,会议对2021年度街道10个“敬业团队”、60名“爱岗之星”进行表彰,鼓励他们保持干劲,再创全新风采。有关单位代表进行发言,分享过去一年工作体会。

  经济服务办公室(经济科技组)负责人杨平作为机关科室代表发言。他表示,回顾一年,既有迎难而上的坚韧不屈,也有饱含辛酸的滴滴泪水,更有历尽艰辛后的满满收获。

  社区网格管理中心负责人欧爱群以“信任、使命、责任”为主题,代表街道事业单位谈了体会。她表示,真心办实事,就是践行使命;用情解难题,就是坚守初心。

  南新社区党委书记容妍菲用“忧心、信心、决心”这“三心”,概括了一年来社区工作的点滴,特别是在开展疫情防控、基层治理等工作中,更是感受到了平凡又不凡的意义。

  综合治理办公室(综治维稳组)、应急管理办公室(安监组)、城市建设办公室(城建组)、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城市管理科)、土地整备中心、市政管理中心、下李朗社区、南岭村社区等部门、社区主要负责人,就一年来的工作体会进行了书面发言。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毛冬宝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一年来,面对前所未有的困难挑战,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南湾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全面完成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值得充分肯定。同时号召大家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直面困难挑战,大力抢抓机遇,继续脚踏实地、奋勇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