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南湾街道:绷紧安全弦,加倍防范全面筑牢辖区平安基石

发布时间: 2022年02月02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全面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连日来,街道土地整备中心压实责任,加强防范,紧守红线,多次前往辖区重点项目现场开展安全巡查工作,进一步梳理各类安全隐患,并及时整改优化,确保节日期间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期间,工作人员分组分批,先后前往方鑫路城市更新、李朗保障性住房城市更新、康利城市更新、下李朗工业区升级改造、派成工业园更新、中部片区利益统筹、沙塘布城市更新、南和通讯地块更新、立信城市更新、吉厦城市更新等项目现场走访,严格排查项目存在的薄弱环节及安全漏洞,要求项目方压实整改责任,并在春节期间按照值班制度做好巡查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经巡查发现,方鑫路城市更新项目现场无工作人员值守;沙塘布更新项目现场存在楼栋门窗破裂现象;立信工业园区存在铁棚破损塌陷的隐患。对此,工作人员立足超前防范,反复督促项目单位立即整改,做好施工围挡、日常安全管理、值班值守等方面的工作,尤其需注重加强安保巡视,坚决以“零容忍”的态度排查各类事故隐患,及时补救安全漏洞,齐心协力过好“安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