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南湾街道各党群服务中心春节不打烊 70项活动邀居民共度新春佳节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30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微信图片_20220130152640_编辑.jpg

  2022年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浓浓的年味日益弥漫在深圳的大街小巷。为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丰富留深居民朋友的春节假期生活,南湾街道积极策划开展“福虎喜迎春·鹏城中国年”新春活动,为居民朋友准备了一份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群众喜闻乐见、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春大礼包”。

  南湾街道14个社区及兆驰党群服务中心将陆续开展“年俗贺岁迎春送福”“走访慰问新春祝福”“喜迎新春文化惠民”“健康家园全民防疫”“情暖鹏城隔离有爱”“除夕送暖致敬一线”等70项相关主题活动,与辖区居民共度有温度、有年味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