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严管严训!南湾街道全力打造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网格队伍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13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微信图片_20211213112424.jpg

  近日,南湾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开展网格员队伍集体军训活动,通过“严管严训”管理模式,提升队伍综合素质。

  此次军训主要有立正、报数、跨立、稍息等内容,共设有总教官1名,辅助教官4名,均为网格员中的退伍军人。军训开始前,网格中心负责人对网格员的仪容仪表、着装、精神风貌等进行了检查。随后,南湾街道2021年下半年网格员集体军训正式开始。

  自从网格中心把半军事化训练作为网格员队伍作风建设考核标准以来,各社区网格管理服务站每周自行开展军训活动,网格员不仅身体素质、意志力、协作精神得到了提升,工作积极性和责任心也大大增强。网格中心还借军训的机会不断加强队伍纪律教育和廉政教育,采取站长轮岗制度,优化人员配置,并组织不定时的抽查,督促各网格站将队伍作风建设全面落实到每一名网格员的身上,切实提高网格员综合素质,全力打造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准军事化的网格队伍,并烙上不畏艰难、敢于担当、勇于拼搏的南湾印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