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南湾街道开展城管大巡逻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03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QQ截图20211103111321.png

  日前,南湾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利用周末继续深入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召集辖区全体市容巡查员在该街道执法队开展城管大巡逻活动,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加强纪律,改进作风,强化担当,努力打造一支作风优良的执法队伍。

  据了解,南湾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此次城管大巡逻活动采用“机巡”+“人巡”的方式,重点在沙平北路、沙湾天桥周边进行巡查,并建立了及时巡查、及时反馈、及时整改的良性工作机制。据介绍,此次行动有效提升了市容城管新形象,震慑违法占道经营者,为下一步全线开展整治市容乱象打下基础。

  此外,南湾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相关负责人带队组织全体市容巡查员召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大会,并组织市容巡查员开展礼节礼貌、纪律作风及军事基础训练。

  下一步,南湾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将通过深入查找和集中解决执法队伍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达到有效促进工作落实、提高工作效能、提升服务水平的目的,全面开创风清气正、人心向齐的良好工作局面,逐步长效打造“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廉洁务实”的城市管理执法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