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南湾街道中秋送祝福进园区,200余名党员群众喜庆佳节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23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923145900_编辑.jpg

  日前,南湾街道两新党委情系企业党员,先后为兆驰产业园、联创科技园、百果园集团、莲塘工业园等多个园区(企业)200余名党员群众送去中秋祝福。通过分享党员故事、党务知识问答、现场DIY手工月饼等活动,深入党史学习教育,以党建促进人心与业务“双发展”,加强企业党员凝聚力。

  活动中,兆驰产业园党员分享的《宋庆龄申请入党临终前实现夙愿》《向优秀党员学习,开拓创新、不断进取》等故事带领现场党员一起回忆入党初心。联创科技园党员分享了自己的抗疫小故事,现场反响热烈。百果园集团党员分享的《航天梦中的“勇精进”》,激发了党员群众的爱国热情,大家为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行任务取得圆满成功热血沸腾。制作完手工月饼后,联创科技园党员代表表示,“长这么大我还是第一次自己动手做月饼,吃起来别有一番滋味。”

  此次活动在园区(企业)营造了中秋佳节同欢乐的温馨氛围,拉近了园区与职工、党员与群众的距离,加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他们纷纷表示要化关怀为动力,在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为企业生产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