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文明来敲门” 南湾街道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入户调查宣传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06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906105422_编辑.jpg

微信图片_20210906105425_编辑.png

  为积极助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激发广大群众支持、参与、推动文明创建的主人翁热情,近日,南湾街道各社区组织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入户模拟问卷调查工作,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强宣传、重引导,确保入户宣传不漏一户、不留死角。

  “请问您知道本市在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吗?”“请问您对本市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成效满意吗?”工作人员针对问卷上的问题进行详细说明,向居民发放市民手册等创文宣传资料,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基本知识,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引导居民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日常行为做起,争当文明市民,争创文明城市。

  各居民群、物业群、家长群、义工群等社群平台同步开展线上宣传,在群内发布电子版市民手册以及调查问卷,更加广泛、便利、快捷地普及文明城市创建相关内容,提高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

  此次活动共出动工作人员400余人次,入户宣传333栋,3050余户,累计发放调查问卷2540余份,市民手册等创文宣传资料2370余份,纸巾、环保袋等宣传品1520余份。线上转发193余个社群平台,覆盖人数25460余人次。

  接下来,南湾街道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营造“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共建共创文明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