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南湾街道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02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南湾街道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了此次大会。

  上午8:00,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正式开始,南湾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一边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一边认真做好笔记。

  直播活动结束后,南湾街道领导干部乘坐中巴抵达南岭村社区,参观致富思源展览馆。

  南岭村“致富思源”展览馆,是全市“四史”学习教育基地之一。该展馆以照片、实物等形式,叙述了南岭村这个曾经落后贫穷的村庄,如何在共产党领导下走上富裕发展之路,成为“全国文明社区”。展览馆内,一张张老照片、一件件旧实物,从“历史印记”“春天故事”“今日南岭”“致富思源”“明天更好”等角度,真实反映了南岭村改革开放40多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全面展示了南岭村如何从一个落后村庄跻身全国文明社区的过程。

  在“致富思源”展览馆内,南湾街道办党工委书记刘渊带领党员同志,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誓言铿锵,表达了对党的绝对忠诚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刘渊强调,要持之以恒发扬党的革命传统,让街道的工作迈上新台阶,奋力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