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南湾街道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17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517094313_编辑.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根据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要求,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相关部署,参照市、区做法,5月14日下午,南湾街道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班。街道副处级以上领导及享受处级待遇的领导干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社区党委书记、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参加了学习。

  会上,南湾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渊作开班动员暨主题报告,强调研讨班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推动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刘渊从铭记党的光辉历史,深入汲取营养,不断凝聚力量;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牢牢把握目标,充分激发斗志;立足实际狠抓落实,坚决勇挑重担,携手砥砺奋进三个方面作了主题报告,阐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深刻内涵,要求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在党的伟大历史中深刻汲取营养,激扬“四气”争当“四者”,立足岗位,谋求突破。

  街道副处级以上领导及享受处级待遇的领导干部紧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及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从自身工作角度出发,逐一谈认识、讲方法,为扎实开展下一步工作打好了基础。

  刘渊强调,要以本次学习研讨班为新起点,长期坚持、不断深化、久久为功,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认真学习、吸收、领会,加强贯彻落实,切实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南湾高质量发展的举措办法,确保南湾“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