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学史力行,传递榜样力量——南湾街道举行第三届“最美南湾人”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10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510102340_编辑.jpg

微信图片_20210510102348_编辑.jpg

微信图片_20210510102351_编辑.jpg

微信图片_20210510102344_编辑.jpg

  5月8日下午,南湾街道第三届“最美南湾人”表彰大会在南岭村文化广场举行。南湾街道领导刘渊、肖婷萍、林庆祥、唐贻顺参加活动。街属各部门、各社区负责人及各行业代表约300余人观摩颁奖。

  日前,南湾街道根据龙岗区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部署,深入开展“学史力行·十大‘拼搏’”主题活动,将“礼敬楷模·致敬拼搏人物”作为主题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选树一批身边榜样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活教材”,开展了南湾街道第三届“最美南湾人”的评选工作。活动共收到80名被推荐候选人的资料,辖区居民参与网络投票100多万票,并经过评审团(含评委和相关负责人两个部分)严格细致的评分,最终审议出获奖名单。

  活动现场宣读了关于南湾街道第三届“最美南湾人”的表彰决定,宣布30名南湾辖区内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楷模获得本届“最美南湾人”荣誉称号,受表彰人员来自各个战线,涵盖各个行业,他们分别获得“最美义工”“最美网格员”“最美城市美容师”“最美城市卫士”“最美社工”“最美窗口服务者”“最美来深建设者”“最美防疫志愿服务者”及“最美企业人”等12个类别的表彰。

  南湾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渊向本届“最美南湾人”获奖者们表示祝贺并致以崇高敬意。他强调,“最美南湾人”充分展示了南湾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生动诠释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南湾样本;他们是大家身边平凡而又可敬、可亲、可信、可学的榜样力量和“时代楷模”;要发挥好榜样的旗帜作用,进一步掀起学先进、争先进、促文明的热潮;要激发南湾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引导更多群众参与到美丽宜居南湾的共建共治中来,持续厚植奋进新时代的精神文明土壤,用千千万万个文明健康小个体,营造社会精神文明大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