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学史力行,党员在行动——南湾街道启动百场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19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419111610_编辑.jpg

微信图片_20210419111613_编辑.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南湾街道把党员志愿服务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开展百场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4月18日上午,南湾街道举行百场党员志愿者服务启动仪式暨“学史力行·我为群众保安全”志愿服务活动。街道副处级以上领导、各机关、社区及两新组织党员代表共220余人到场参加活动。

  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渊在动员讲话中对党员志愿者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将志愿服务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二是要发挥党员的表率作用,带头利用业余时间参加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三是要创新活动形式,力争通过丰富多彩、活泼创新的形式激发广大党员群众的参与热情;四是要突出工作实效,聚焦基层治理创新,营造“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社区共建共治共享氛围。

  “出发!”随着刘渊书记的一声令下,30支党员志愿者队伍迅速投入到热火朝天的志愿服务活动之中。

  南湾街道“学史力行·我为群众保安全”志愿服务活动形式多样,志愿者们分赴各社区开展安全宣传活动、骑乘电动自行车头盔佩戴普及行动、交通劝导行动及全民清洁活动。

  通过此次与群众面对面的服务活动,南湾街道党员志愿者在为民利民中感悟初心使命、赓续红色精神血脉。始终铭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参与志愿服务、自觉服务群众作为推动思想建设和检验学习成效的重要标准,不断巩固深化学习成果,让党旗飘扬在志愿服务的第一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