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区考核组到南湾街道南岭村社区检查指导创建“全国民主法治示范社区”工作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18日 来源:读创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微信图片_20201118113903.jpg

  11月16日,深圳市司法局普法和依法治理处处长刘伟东,龙岗区司法局局长黄汉平带领市区两级考核组到龙岗区南湾街道南岭村社区检查指导创建“全国民主法治示范社区”工作。南湾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马海坤,南岭村社区书记张育彪陪同检查。

  在南岭村社区工作人员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社区各处法治建设阵地,查阅创建台账并观看汇报视频。大家皆对社区创建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法治阵地建设需软硬兼有、法治服务优良、法治专业化水平高,同时为社区进一步加强创建工作提出许多宝贵建议。

  “社区占地面积大、范围广、人口多,要进一步丰富法治宣传内容,营造更加浓厚的法治氛围,形成群众遇事找法、政府依法治理的法治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法治成为社会共识和基本准则’的法治精神。”刘伟东在肯定社区工作的同时,对社区寄予殷切希望,他表示,希望南岭村继续完善创建工作,用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锐意进取,全力打造民主法治的全国示范标杆。

  黄汉平指出,“全国民主法治示范社区”的创建工作要做到的是将“珠子”串起来,发挥社区整体优势,同时坚定自信心、保持上进心,向着国家级法治示范社区的目标奋楫而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