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南湾街道主要领导到健康驿站及企业检查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13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微信图片_20201113150155.jpg

微信图片_20201113150159.jpg

微信图片_20201113150202.jpg

  11月13日上午,南湾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渊先后到亚朵驿站、麦司驿站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听取值班人员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驿站休整期间的工作情况及今日国际航班人员隔离计划。

  刘渊对在驿站坚守岗位的同志表示感谢和慰问,并询问大家工作及生活方面有无困难。他要求,要继续保持高昂斗志,严格按规定、按程序开展各项工作;要汲取国内类似的疫情防控经验教训,举一反三,全面堵住疫情防控工作可能出现的漏洞;他还指出,全体工作人员要注意自身防疫保护措施,提高自身防护意识,认真落实内部防疫工作,确保驿站全体工作人员的自身安全。针对接收国际航班隔离人员,要注意把工作做细做实,制定好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确保隔离人员快速平稳有序入住。

  随后,刘渊又来到辖区企业友信崧锋开展检查,并召集专班各小组值班人员进行座谈,传达落实区领导有关指示精神。刘渊要求,务必要按要求做到从业人员核酸全覆盖;要全面提升园内人员的戴口罩率,出台制度、动员档口力量参与管理;要继续加强卡口测温等日常防控手段,筑牢防疫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