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南湾街道出租屋分类分级管理首批推广点获区验收组肯定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02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QQ图片20200904103131.jpg

QQ图片20200904103316.jpg

  9月1日下午,龙岗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邹苑光、区网格办副主任田武杰率队到南湾街道出租屋分类分级管理推广点进行抽查验收。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维稳综治办主任马海坤,街道有关部门、社区负责人陪同验收。区验收组通过资料检查、系统检查和实地检查,抽查了沙塘布社区翠山西片区、南新社区南和新村片区等推广点的建设情况和交叉检查验收有效性。

  验收工作结束后,验收组在南新社区南和新村楼栋长平台召开关于本次验收工作的短会。会上,检查小组分别对检查验收情况进行汇报,并提出相关建议。

  邹苑光对南湾街道出租屋分类分级管理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街道接下来的出租屋分类分级管理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方面要增加各社区电动车充电桩停放点的数量,降低用户在家充电的几率;另一方面要加大对地线的排查整改力度,减少家庭用电安全隐患的发生。

  马海坤表示,接下来将对抽查发现的问题隐患立即进行整改,加强出租屋分类分级硬件设施的配备,持续深入推进出租屋分类分级管理工作,切实把基层社会治理底板加固、短板补齐,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