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南湾街道:将支部建在驿站,筑牢疫情防线

发布时间: 2020年08月25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824093540.jpg微信图片_20200824093545.jpg

  8月22日上午,南湾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渊率领党办相关负责人到吉厦社区阳基新天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阳基小区硬隔离近况,重点了解孕产、老弱等人员情况,提出对此类人员要特别关注帮扶好,并致电医院负责人督促尽快协调帮助硬隔离精防人员联系好康宁医院诊治。吉厦社区“三位一体”负责人陪同检查。

  随后,刘渊一行来到南湾街道麦司健康驿站检查指导工作,市委组织部派驻干部、市燃气集团城中村改造办公室副主任白海江,南湾街道四级调研员黄正江带领值班人员正在驿站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刘渊在认真听取了医疗、卫生、心理、外事、安保等各值班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重点关注人员基本情况后指出:健康驿站7天24小时不间断运作,工作强度大、危险性高,各单位一是要做好轮值轮休,确保在岗在位的同志都能够在状态;二是全体工作人员要定期检测核酸,严守防疫规定,坚决避免发生“院感”事故;三是街道工作组要切实做好后勤保障,为长期坚守在驿站各岗位的同志解决后顾之忧。刘渊还和驿站临时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强化责任担当。

  刘渊一行还到亚朵健康驿站检查指导了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驿站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密接驿站的特殊情况、在住情况。他强调,要加强安全巡查,楼道安保值班值守,注意合理安排时间;要加强心理健康疏导,特别是重点关注人群,注意方式方法;基于A类驿站的特殊性,且考虑到南湾街道独特的地理位置,要时刻保持警惕,把工作做细做实,同时要做好个人防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