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南湾街道集中开展反邪教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8月17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南湾街道集中开展反邪教宣传周活动 2.png南湾街道集中开展反邪教宣传周活动 1.png

  近日,南湾街道围绕“抗疫情、讲科学、反邪教”主题,积极开展八月反邪教宣传周活动。让防范知识走进居民群众生活,发动居民共同参与反邪教工作。

  活动采取集中时段、分散地点的方式,在辖区内广场、步行街、公园、志愿者服务站、社区工作站等人流量较大的场所以及各社区开展大宣传活动。据统计,各社区累计开展“抗疫情、讲科学、反邪教”活动14场,累计受众人数达1200余人,悬挂条幅28条,发放宣传折页4200份,小礼品840份。同时充分将反邪教宣传工作与防疫工作相结合,活动现场组织有序,避免了人群过度集中,切实保障活动的安全进行。

  活动现场,各社区通过悬挂“2020广东省反邪教宣传周”和“防范邪教侵害,守护平安家园”条幅、发放各类反邪教宣传折页以及摆放各类小礼品等开展形式,吸引居民群众前来观看,工作人员细心地讲解邪教的定义、特征、危害、行骗的手法以及国家打击邪教的决心,动员居民群众一起识邪、防邪、反邪,为今后防范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的群众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