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南湾街道全力保障服务高考工作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连日来,为保障2020年高考工作顺利进行,南湾街道周密部署,联动出战,全力以赴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的高考服务保障工作。

  7月6日下午,南湾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渊率队到布吉高级中学检查高考防疫及组织实施工作。在现场,街道领导仔细检查了学校测温处、备用隔离考场、监控室等场所,详细了解学校高考准备工作。南湾街道主要负责人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扎实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重点抓好疫情防控、考点周边噪音管理、赶考交通环境优化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全力为考生营造安全、舒心的考试环境。

  当天,南湾街道各分管领导率队实地勘察,检查学校周边交通状况及高考考点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查看了布吉高级中学周边沿线道路的交通状况,摸清考场周边道路停车和交通运行规律,有针对性地采取分时段先行、交通管制等措施,确保为广大考生创造一个顺畅的交通环境。同时,对布吉高级中学周边餐饮服务单位、食品流通门店开展食品安全检查,要求学校及各餐饮单位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全力保障师生用餐安全。

  此外,为给考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休息和考试环境,防止工地噪音污染,近日,南湾街道对学校周边在建工地开展专项巡查督查,全面控制工地噪声,助力考生安心应考。目前,已协调学校周边的区第四人民医院等在建工程暂停施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