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南湾街道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03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南湾街道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1.jpg

南湾街道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2.jpg

  7月3日上午,南湾街道举行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启动仪式,组织街属机关单位、各社区股份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发扬大爱精神,决胜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

  今年是脱贫攻坚战的最后一年,收官之年又遭遇疫情影响,在街道领导的带领下,广大党员干部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纷纷慷慨解囊,尽己所能,奉献爱心,现场共筹集善款9.1万余元。

  据了解,街道还将广泛发动辖区企业、个体工商户、热心居民等社会力量凝聚共识、共襄义举,为“广东扶贫济困日”出一份力,为促进我省城乡区域协调发展、打造生态宜居美丽乡村、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