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南湾街道走访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24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已编辑图片

  6月23日下午,南湾街道党工委委员、群团工作部(宣传部)部长、总工会主席林庆祥率队到南湾街道健康驿站亚朵酒店,走访慰问坚守防疫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并送上大米、牛奶、王老吉等物资,为大家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的温暖。

  在走访中,林庆祥详细地了解街道健康驿站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对驿站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给予肯定和鼓励,感谢他们为防控疫情的辛勤付出,并叮嘱他们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确保自身的健康与安全。

  据悉,为有效应对疫情,在区委区政府的关心指导和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坚强领导下,亚朵酒店作为涉外类健康驿站于6月启用,共设置房间144间,现各项工作正有序运转。驿站对患有基础性疾病、严重心理障碍、家庭存在特殊困难以及符合条件免予集中隔离的相关人员依法依规办理了转居家隔离,目前尚在驿站隔离期的境外入深人员健康状况良好,情绪平稳。驿站前线指挥部细致周到、高效迅速的工作作风得到上级领导和隔离人员的一致认可。

  林庆祥强调,工会作为广大职工的娘家,要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慰问活动,为奋战一线的工作人员送温暖、献爱心,为他们做好疫情防治工作提供坚强有力支持,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