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南湾街道:以花为礼 致敬最美巾帼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3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丰富街道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7日以来,南湾街道妇联组织开展了四场“巾帼心向党·奋斗绽芳华”女性赋能花艺活动。

  活动伊始,播放了“巾帼心向党•奋斗绽芳华”创意微视频,通过拍摄身边的“她”平凡事迹、工作点滴、暖心瞬间,树典型、展风采、扬正气,讲好“她”故事,弘扬“她”精神,展现先进女职工集体、最美巾帼追梦人在政治引领、社会建设、家庭教育、志愿服务、文明美德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彰显新时代南湾女性爱岗敬业、踔厉奋发、奉献担当的巾帼风采。

  活动中,花艺老师为大家介绍花的种类,并讲授了插花、养花的技巧,包括选花、裁剪、造型、包装等。

  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大家认真挑选花材、构思造型,在一剪一修间,体会插花的乐趣,一件件精美的作品跃然指尖,充分展示南湾女性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花艺赋能活动,让大家在享受插花艺术乐趣与快乐的同时,让每一个“她”,都能以更加自信、饱满的精神状态,在新时代的广阔舞台上,奉献巾帼之力,绽放最美芳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