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南湾街道与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13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月9日,南湾街道党工委书记毛冬宝率队前往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开展参观学习交流活动,街道相关负责人、各相关职能部门、股份合作公司、商会、园区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活动。

  此次南湾街道一行参观了香港城市大学深圳福田研究院、生物医药产业园、晶泰科技公司、国资国企产业创新中心,了解了福田研究院关于新材料方面的科研成果、晶泰公司的品牌科技、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的发展历程、规划体系及合作优势。

  现场参观学习结束后,南湾街道一行与深港科创公司开展座谈。会上,双方互相介绍了重点企业、产业发展、园区建设、招商引资、惠企政策等情况,就如何进行招商引资、促进产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毛冬宝表示,此次交流活动,让大家视野上得到了开拓、思路上受到了启发,接下来,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对接,在项目资源等方面互通信息,深化合作,促进共赢。深港科创公司总裁丁海成表示,南湾街道区位优势明显,也有一定产业基础,接下来希望能建立常态化的对接合作机制,在产业发展上深化交流,携手实现更好发展。

  据介绍,今年南湾街道将抢抓先机,把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在对外协同、共谋合作、招商引资的全新赛道上跑起来、抢时间、争一流,迈出新气象、收获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