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榜样力量开启新征程!南湾街道表彰年度考核优秀人员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08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月6日,在龙岗区南湾街道召开的2022年度总结会暨2023年重点工作部署会上,通报表彰了南湾街道2022年度“敬业团队”“爱岗之星”等年度考核优秀人员,用榜样的力量开启新年新征程。

  2022年,南湾街道各部门、各社区全面融入龙岗“一芯两核多支点”区域发展战略布局,加快推进南湾土地整备利益统筹和高层历史违建综合整治工作,大力构建“云创小镇”“生态活力区”建设,特别是在突发疫情应急处置、“攻坚堡垒 实干先锋”等急难险重攻坚任务中,广大干部职工昼夜奋战,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

  “助力龙岗‘一芯两核多支点’区域发展战略布局,瞄准南湾街道‘都市核心区’总定位,每一位南湾干部都是主角!”此次评选激扬了广大干部职工的锐气、朝气、勇气、志气,纷纷表示将在招商稳商、经济发展、基层治理、安全生产等领域作出更大贡献,为南湾的平安稳定与有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