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年味渐浓情更浓!南湾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20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连日来,南湾街道主要负责人带队走访慰问辖区特殊困难群体、重点优抚对象,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230120145005.jpg

慰问活动现场。

  “多保重身体,生活上有困难要及时反映,街道、社区要尽可能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在走访因长期患病而生活困难的群众时,慰问组深入了解其生活状况、身体状况,并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近日,南湾街道办与龙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烈士遗属活动,亲切询问其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为他们送去食用油、大米等年货礼包。

  此外,区双拥办、区人武部在南湾街道举行“向刘吉峰烈士家属敬送立功牌匾及奖状仪式”,为烈士家属敬送立功牌匾、二等功奖励金及慰问品等。

  南湾街道办还与区民政局开展慰问非深户籍困难群众活动,详细了解其生产生活、就医就学、就业收入、防寒御寒等情况,并送上米、油等生活物资。

  下一步,南湾街道将进一步加大对特殊困难群体的关心关爱力度,全方位、多角度提供暖心、安心、贴心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