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民生实事

“南”事找我办,街道书记直通一线办实事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15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715153839.png

微信图片_20210715153843.jpg

  7月14日下午,南湾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渊,党工委委员、宣传委员、统战委员林庆祥率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办、建管中心、公服办(社会事务组)、交安办、交管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一行到南岭村社区开展“‘南’事找我办”——“书记直通车”活动。学史力行,对群众通过“南”事找我办平台反映的问题现场办公,切实为群众办好实事。

  此前,社区群众通过南湾街道共建共治共享小程序平台中的“‘南’事找我办”窗口,反映了南岭村社区内巴士站设置不太合理,老禾坪栏杆太低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因在社区职权范围内难以解决,刘渊率领相关负责人来到问题点现场,仔细查看问题现状,并当场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拟定解决方案,要求南岭村社区、建管中心拟好巴士站台选址和建设方案,提交设计函到交管所,尽快改善群众出行环境;老禾坪护栏问题由建管中心统筹处理,拟出设计方案,更换安全美观的护栏,解决好居民群众出行安全问题。

  刘渊强调,“‘南’事找我办”是南湾街道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的创新抓手;民生问题无“小”事,接下来挂点各社区的第一书记也要尽快开展“书记直通车”活动,发挥好“‘南’事找我办”——“书记直通车”的头雁和引领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高效解决居民群众反映的困点和难点。目前,“‘南’事找我办”已收到街道辖区群众反馈的各类大事小情400余件,均已经得到了及时有效的处理和答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