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民生实事

南湾:一线慰问暖人心,深入督导促提升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16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915171121_编辑.jpg微信图片_20200915171115_编辑.jpg微信图片_20200915171125_编辑.jpg

  9月14日下午,南湾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渊、办事处副主任陈航率队到南龙社区开展慰问环卫工人活动。刘渊对绿佳公司环保工人辛勤工作和取得成效表示认可,要求环卫工人注意做好日常的防晒防暑工作的同时保重好身体。工作中注意压实社会主体责任,加强上下沟通的顺畅,及时反馈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为环卫工人送上降温降暑物资和美好祝福。

  随后,刘渊一行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检查文明创建工作,了解社区四点半课堂的服务开展情况,并与课堂上的学生进行亲切交流。刘渊要求社工要做好与家长的无缝隙衔接,保证学生上下课的安全。最后对社区文明创建宣传进行实地检查,要求社区要按照文明创建工作的标准逐一落实到位,营造更有感染力的创文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