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民生实事

南湾街道领导看望慰问春运志愿者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20日 来源: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月19日下午,南湾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渊,街道党工委委员、群团工作部(宣传部)部长、总工会主席林庆祥,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马海坤一行前往沙湾配客服务站、汇佳U站及汇佳广场十字路口,开展节前慰问志愿者活动,并为他们送上新春慰问品。

  刘渊一行首先到沙湾配客服务站,看望志愿者和共同值守的巡防人员、安保人员及车站工作人员,并和他们亲切交谈。据悉,2020年“爱在南湾 温暖回家”春运志愿服务活动是街道团工委(义工联)服务的第十年,今年的服务相较于往年提供了更多的软性服务,不仅协助旅客进站购买车票以及搬运行李,现场还派发春节安全知识宣传品、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册,并为回乡的人们提供暖心的姜糖水等。在活动现场,街道团工委(义工联)还安排了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并安排了AED(自动体外除颤仪)在现场备用。

  在汇佳U站服务点,刘渊一行与志愿者们亲切交谈,了解到汇佳U站365天不打烊,每天3个班次,从早上8点服务至晚上8点,每个班次2人,全年累计服务2200人次,纷纷为大家点赞。

  在汇佳广场十字路口,刘渊代表南湾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常年坚守在重要路口的志愿者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希望他们继续为街道的安全奉献自己的爱心,为和谐南湾,平安南湾同出一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