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民生实事

南湾街道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基层老党员、困难妇女家庭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18日 来源: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通讯员 江仕平1月17日,南湾街道组织慰问人员走进社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基层党员妇女家庭活动,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渊率慰问组来到南龙社区和宝岭社区两位党员郝保乾张淑梅的家。郝保乾不仅经常活跃在社区的志愿服务活动中,还于年10月承诺去世后将捐献自己的遗体,为医学研究贡献力量。今年72岁的老党员张淑梅,时时处处亮党员身份,无论是参与城提、交通安全劝导、环保公益宣传、还是邻里矛盾纠纷调解等,都身体力行,在社区居民群众当中有口皆碑。慰问人员为两位老党员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详细询问两位退休党员身体、生活情况,感谢他们退而不休,长期以来对党的各项事业的支持与关注,并希望他们永葆共产党员本色,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肖婷萍率慰问组来到沙塘布、南新等社区,走访慰问困妇女家庭,为她们送去食用油、米、棉被等慰问品,让身处困境的妇女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妇联“娘家人”的温暖与关爱走访过程中,慰问人员与困境妇女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仔细倾听困境妇女的心声和建议,详细了解困境妇女家庭生活情况、健康状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她们的困难提出具体建议和帮扶措施,鼓励她们要勇敢面对生活、坚定战胜困难同时,街道妇联还向辖区50户困难妇女家庭发放了帮扶慰问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