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民生实事

南湾街道组织爱心企业到贫困村开展慰问贫困户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24日 来源: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通讯员 周建华10月18日上午,南湾街道党建服务中心组织爱心企业中证云星公司到海丰县联安镇坡平村和联川村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在坡平村,中证云星公司一行7人在坡平村委与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和村民代表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了该村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随后,该公司一行到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询问了他们的困难,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勇敢面对困难,早日脱贫致富。期间,共走访4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为每户送上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为他们带去南湾街道爱心企业的问候和关怀。

  驻坡平村第一书记周建华代表坡平村感谢南湾街道爱心企业家积极参与到扶贫工作中,这种爱心义举的意义远远超过物质和金钱上的帮助,更重要的在于对贫困户精神上的温暖和鼓励。中证云星公司党支部书记刘秀梅表示,开展此次扶贫济困活动,是该公司回馈社会、关爱弱势群体理念的一次具体体现,希望能尽微薄之力,对贫困家庭有所帮助,让他们真切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他们将持续关心贫困家庭,发挥企业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动员带动更多的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