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为民服务 > 公共服务 > 社区工作站

南岭村社区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23日 来源: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工作站简介:

  南岭村社区,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南片区,面积4平方公里,原住村民1100人,辖区居住人口7万人。

  一直以来,南岭村社区党委积极发挥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发展经济的同时,注重做好组织建设和群众服务工作。社区构建党群服务网络,建成全市最大、功能最齐的10000平方米党群服务中心。该中心以党群共建为引领,中心设有老年大学、心悦女子公益学院、妇女儿童之家、四点半课堂、玩创空间、青春学堂、社区U站、职工驿站等服务场所和设施,还在6个主要的居民小区设立了“党群服务点”,把党群服务做细做实,延伸到群众身边。社区组建了基金会、书画协会、歌舞协会等30多个群众社团。从老人、妇女儿童到青年,各个层面的居民群众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群众团体,获得相对应的社区服务。

  当前,南岭村社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建设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型社区”的发展目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努力在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前列,勇当尖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工作站地址:  南湾街道南岭村社区南岭南路35号
联系电话:  8996238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