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经济转型 > 招商项目

深圳市百分百创意广场招商程序

发布时间: 2014年03月04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一、招商对象

  具有影视广告、品牌策划、动漫游戏、创意设计、数字新媒体、艺术教育等资质或业务的企业。

  二、入驻程序

  1、填写《深圳市百分百创意广场入驻申请表》,入驻企业与服务中心协商、确认《入驻场地选址议定书》。

  2、资料提交

  ① 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提交原件验证)。

  ② 新设立企业需提交拟任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明文件(提交原件验证)。

  ③ 上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和当年的财务报告(新设立企业免交)。

  3、龙岗区文化产业发展办公室进行项目入园考察、资格预审,对申请入驻的企业签发同意或不同意的意见。

  4、服务中心根据龙岗区文化产业发展办公室的“同意入驻”的批复,签订《深圳市百分百创意广场入驻协议书》及《深圳市房屋租赁合同书》。

  5、入驻企业凭《深圳市百分百创意广场入驻协议书》到园区物业管理公司办理入驻手续,签订《物业管理服务合同》,并交纳首月租金、管理费房租押金(两个月租金)等相关费用。物业管理公司登记归档,并发放《入驻通知书》。

  6、服务中心协助入驻企业办理房屋租赁登记。

  三、深圳市百分百创意广场咨询电话:

  罗先生:0755-89701111     13713933959      

  王小姐:0755-89702222     1371408500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