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经济转型 > 招商项目

深圳旗丰数字科技园招商程序

发布时间: 2014年06月1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一、入驻企业

  具有核心芯片研发、动漫设计、电子元器件生产、新材料开发、信息技术服务、电子商务及其他高附加值产业的企业。

  二、入驻程序

  1、园区实地考察,与园区招商部门达成意向。

  2、准备相关材料  

  ① 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提交原件验证)。

  ② 新设立企业需提交拟任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明文件(提交原件验证)。

  3、签订租赁意向

  经实地考察,确定意向,向园区招商部提交相关资料后,与招商部门协商、确定租赁场地,签订。

  4、与业主单位签订《房屋租赁合同》

  入驻企业凭《租赁意向书》与园区业主协商相关合同条款,与业主单位签订《房屋租赁合同》。

  5、园区物业管理公司办理入驻手续,签订《物业管理服务合同》

  入驻企业凭《房屋租赁合同》到园区物业管理公司办理入驻手续,签订《物业管理服务合同》,并交纳首月租金、管理费、房租押金和水电押金(两个月租金)等相关费用。

  6、发放《入驻通知书》

  园区管理部门根据物业管理公司发放的《物业管理服务合同》和加盖的“费用收讫”章,登记归档,并发放《入驻通知书》。

  7、企业进场装修前,向物业管理部递交企业入驻装修申请和装修设计图纸,与管理处签订《场地交付清单》,同时缴纳一定额度的装修保证金(装修完相关装修废料清理干净后,予以退还)。

  旗丰数字科技园咨询电话:

  林海雄:13808879405,1312950879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