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经济转型 > 优惠政策

深圳市经贸信息委关于公布2018-2020年深圳市便利直通车企业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2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深经贸信息企服字〔2018〕221号

各区政府、新区管委会,市直各有关单位,驻深各有关单位,各有关企业:

  根据市政府《印发〈关于为我市大企业提供便利直通车服务的若干措施〉的通知》(深府〔2003〕136号)的有关规定,按照大企业享受便利直通车入选条件,经研究并报市政府批准,决定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等1576家企业列入2018-2020年享受便利直通车服务企业名单,现予公布。

  请列入名单的企业于2018年10月8-19日携带本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前往市民中心行政服务大厅西厅现场取号(取证—经济类)领取2018-2020年《深圳市大企业直通车服务证》。

  请申请人提前在市经贸信息委网站查询本企业序号,领证时告知窗口发证人员,以便提高发证效率。

  预期未取证的企业待通知,请按通知要求延后取证。

  特此通知。

  附件:2018-2020年深圳市便利直通车企业名单

  (联系人:刘凌霄,电话:88127369)

  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8年9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