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南湾街道“党代表接待周”活动 扬创新精神树优良作风

发布时间: 2013年08月2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截至3月27日,南湾街道组织11个市党代表团队共38名党代表来到社区,接待党员群众200余人,入户走访19户,收集到社情民意16件。这次党代表进社区活动以“弘扬改革创新精神,树立优良工作作风”为主题,党代表们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干部群众传达活动精神,市党代表刘军同志强调,改革创新是无止境的,必须通过不断地学习与讨论,创造良好的氛围,加快改革创新的步伐,让更多老百姓参与其中,才能取得更大成效,社区党员干部要在社区管理、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大胆创新,树立良好工作作风,勤政为民,求真务实,教育引导群众融入改革创新大潮中。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以更为民务实的方式为居民群众服务,切实为民解难事办实事。

  (南湾街道组织部吴雪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