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大胆创新 求真务实

发布时间: 2013年08月2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国税局局长刘军以市党代表身份,率队到南湾街道丹平社区开展“党代表接待周”活动,向社区综合党委成员、党员志愿者、居民群众传达了学习“弘扬改革创新精神、树立优良工作作风”的文件精神,并听取了老百姓的意见和建议,会后还与党员志愿者团队参与志愿活动。

  刘军提出,改革创新是无止境的,必须通过不断地学习与讨论,同时还要创造良好的氛围,让更多老百姓参与其中,才能更好地加快改革创新的步伐,取得更大成效。与会的社区干部、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还围绕全市改革创新、干部作风建设和社区的建设管理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刘军希望丹平社区党员干部在社区管理、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大胆创新,树立良好工作作风,勤政为民,求真务实,教育引导群众融入改革创新大潮中。

  刘军非常关心民生问题,多次提到社区干部要密切联系群众,不断提高为民服务的能力,积极为老百姓解决热点、难点问题。当现场群众提及社区读书、借书不便等问题时,党代表团队建议居民到位于沙湾社区与南岭村社区的图书馆借阅,不仅距离近,而且图书多,是广大读书爱好者的好去处。

  会后,党代表们还参与了社区党员志愿者团队服务活动,与党员志愿者一起清除墙上乱粘贴的小广告。(通讯员江仕平、吕润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