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民生问题不能马虎

发布时间: 2013年08月2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3月5日,市党代表杜舟、区党代表万平利、谢碟深到南湾街道沙塘布社区,参加党代表团队进社区“弘扬改革创新精神,树立优良工作作风”主题座谈会,听取基层党员和群众对社区改革创新和干部工作作风建设方面的意见建议。

  市党代表杜舟向基层党员和群众传达了市委下达的《关于开展“弘扬改革创新精神,树立优良工作作风”学习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鼓励大家对社区改革创新和干部工作作风建设提意见。“你们社区上次提出的社康中心的问题,如今推进得怎么样了?这涉及到老百姓的民生问题,不能马虎,有什么困难可以提出来,想办法一起解决。”区党代表、龙岗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万平利说道。社区工作人员回复称,社康中心选址还待商议,设备还需更新,详细情况会进一步与党代表们联系。此外大家对沙塘布社区的旧改问题也进行了讨论,万平利说,旧改项目一直在推动当中,一期正在改造,二期仍需要社区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起来。社区领导干部作风好了,为“村民”分配平均了,大家自然没什么意见,各项工作的推动也变得容易了。座谈会上,党代表们就进一步搞好社区工作,听取了与会者的意见,并进行记录。会后,党代表们走访了社区老书记张玉发家,听取老书记对社区建设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记者褚翘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