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南湾千名党员志愿者上街服务

发布时间: 2013年12月12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南湾街道启动“平安南湾,美丽南湾”党员志愿者服务月活动,1000多名党员志愿者走上街头巷尾开展安全宣传、清扫卫生等活动。

  据了解,南湾街道有党组织166个,正式党员2000多名。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该街道以“小区安全连万家”、“百名志愿者环保行”等系列活动为主题,启动党员志愿者服务月活动,将组织百名志愿者进小区宣传安全知识,组织百名志愿者宣传垃圾减量分类知识,组织百名志愿者上街清除小广告、清扫地面、绿化带内生活垃圾等,1000多名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与其中,共同打造宜居南湾。同时,这次活动为明年1月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预热。

  今年以来,该街道不断拓展党员志愿服务者队伍,丰富服务内容,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目前,该街道已建100个志愿者服务站,活动成员覆盖80%以上社区党员和30%以上的社区居民,活动内容包括劳动保障咨询、卫生咨询义诊、环境美化、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植树造林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