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南湾街道班子成员下社区谈心

发布时间: 2013年12月24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日前,南湾街道把社区换届选举纳入街道当前中心工作,抽调精兵强将全力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南湾街道共有14个社区,其中村改居社区8个,城市社区6个。为做好社区换届前期准备工作,该街道领导班子多次专门研究社区换届选举相关事宜。班子成员亲自下社区走访,与社区综合党委书记、“两委”成员谈心,听取社区群众代表的心声,全面把握社情民意;街道相关部门采取民意测评、个别谈话等方式,对社区“两委”班子和股份公司领导班子任期工作及成员任职情况进行考察,对可能影响社区换届选举的因素进行排查,对问题突出的社区进行重点走访;本着“先审计、后换届”的原则,制订换届审计方案,委托执业资质良好的中介机构进行审计。

  该街道还以社区“两委”换届前期工作作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切入点,把群众路线“三先”活动收集的意见建议,纳入社区干部考察环节,并着重评估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和干部作风问题,为选好配强社区班子定方向、定好调,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