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市第八届社区邻里节龙岗分会场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 2014年03月03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优美的舞姿、悠扬的旋律、奇幻的魔术……2月14日,南湾街道南岭村社区文化广场格外热闹,市第八届社区邻里节龙岗分会场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龙岗区领导杨洪、熊国伟、曾稳高、郭子平等与社区居民一起赏歌舞、吃汤圆,共度元宵佳节。

  活动开始前,龙岗区委书记杨洪一行首先参观了南岭村社区服务中心,详细了解社区服务中心各功能场所的运作情况,并倾听居民、社工关于社会建设工作的建议。杨洪说,南岭村社区服务中心越办越好,已成为来深建设者、本地居民幸福的家园。看到人人喜气洋洋、个个满面红光,他感到非常高兴。希望广大社工继续为居民、来深建设者提供更多、更优质的专业服务,在平凡的岗位上呈现不一样的精彩。

  本届社区邻里节由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市文体旅游局、市关爱办等共同主办,龙岗分会场设在南湾街道南岭村社区。今年社区邻里节的主题是“和谐社区中国梦,幸福家园邻里情”,社区居民、来深建设者自编自演精彩节目,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上午。据悉,当日龙岗区各街道、社区举办了美食百家宴、“猜灯谜”、“文艺会演”、“邻里齐做汤圆”等庆祝活动,各种好玩的、好吃的、好看的,满足了各个居民群体的需求,趣味、互动的节目和游戏更让社区居民过足了瘾。

  杨洪在致辞中说,睦邻友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和谐的坚实基础,社区邻里节是深圳市社会文化活动的一个品牌,架起一座居民之间的连心桥,希望通过组织居民参与社区活动搭建一个社区居民交流的平台,营造和谐、友好的邻里氛围,增强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宿感。龙岗的广大居民来自全国各地,无论是本地居民,还是来深建设者,都是社区的主人、都是社会建设的重要力量,为龙岗的社会和谐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积极参与社区各项活动,加强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促进社区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