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南湾妇联举办“放飞梦想 舞动南湾”广场舞比赛

发布时间: 2015年01月2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活跃和丰富南湾街道群众文化生活,日前,南湾街道在中丝园举办 “放飞梦想,舞动南湾”广场舞展演比赛,展现妇女自信、向上的精神面貌。

  来自街道14个社区的500名代表参加了这次比赛活动。这是一群平时在广场上跳广场舞的大妈,来自五湖四海,广场舞让她们走在了一起,随着时尚的音乐,动感的舞姿,她们用火热的激情表达了对生活、对社区的热爱,演绎着对美好日子的畅想。《草原晨曲》、《最炫民族风》、《舞动骄阳》等一曲曲广场舞闪亮登场,舞出了快乐,舞出了健康,舞出了青春。

  活动中,评委们依据展演队伍的整体精神面貌、舞蹈艺术表现、动作整齐度、队型的编排、音乐的选用、整体节奏与韵律感的表现及展演服装的搭配等方面进行风采评选。最后来自丹平、南岭、宝岭三个社区代表队获得了一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