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南湾组工系统党员干部赴对口帮扶点开展体验式锻炼

发布时间: 2015年04月22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南湾街道党员干部与当地村民同劳动

  4月17日-18日,河源市紫金县牌楼村迎来了一群特殊的“村民”。他们自带行李,吃住在农家,白天在田间地头劳作,晚上与村民闲话家常。

  这群特殊的“村民”是南湾街道的党员干部,此次来到对口帮扶的牌楼村开展“三同”活动。一走进牌楼村,他们就真切感受到该村发生的巨大变化:硬底化道路直通村庄,村民有了漂亮大气的文化广场,村委有了整洁敞亮的办公大院,孩子们有了开在家门口的小学……

  17日,党员干部参观了对口帮扶项目,并就项目运行情况与村委班子进行座谈。同时,摸清该村当前存在的困难,以便更好地开展帮扶工作。

  活动中,让党员干部印象最为深刻的当属与村民同吃同住同劳动。18日,党员干部来到该街道援建的茶园,和工人一同劳动,为茶园通道铺设碎石渣土,为茶树除草施肥。

  据了解,自“落实总书记要求,建设模范部门”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南湾街道组工系统把课堂延伸到基层扶贫点,将培训内容拓展到实践体验活动,从而打造出一批“接地气”的好党员、好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