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金辉精神映衬党旗红

发布时间: 2015年07月03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南湾街道老年大学联合各社区老年大学在康乐社区邻里中心举办了一场“金辉精神映衬党旗红”暨2015年南湾街道社区老年大学春季班教学成果交流活动。本次活动共有300多名老年大学师生参加演出,街道老年大学还邀请了市空竹协会表演队前来展示空竹技艺。整场交流活动气氛热烈,不仅有丰富多彩的歌舞表演,还有饱含传统文化底蕴的书画剪纸作品展示,老年朋友们用自己的热情、才艺向党的生日献礼。

  活动现场,还有一些建党知识的竞答活动,老年大学的学员们纷纷踊跃地举手抢答,大家不仅享受了一场文化盛宴,还又重温了党的有关知识。老年大学的开办让越来越多老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让更多的老同志发挥余热,绽放金辉,为党的事业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