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南湾街道社区平安志愿者联合会二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5年08月2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通讯员 马志伟)8月27日下午,南湾街道社区平安志愿者联合会二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岭村社区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第二届会长马志伟、副会长兼秘书长凌超明、副会长戴广年、沈富顺出席会议,大会由第二届副会长陈东主持。本次大会应到会员138人,实到会员94人,参会会员人数符合法律及《章程》的规定。

  大会首先由第二届副会长兼秘书长凌超明总结2014年度社区平安志愿服务工作,对社区平安志愿服务情况和财务状况作了详细阐述。随后,由副会长戴广年宣读表彰通报,并为10名优秀社区平安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副会长沈富顺宣读了《南湾街道社区平安志愿者联合会财务管理规定》,并将《南湾街道社区平安志愿者联合会财务管理规定》提请大会审议,经参会全体会员现场表决通过。

  大会最后由第二届会长马志伟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从2014年9月5日第二届领导班子换届以来,各位会员团结一心、奋发有为,积极参加社区平安志愿服务活动,为推动平安和谐南湾建设做出了应有贡献。同时他对下一步开展“三化”服务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充实人员力量,力推“专业化”服务,二是丰富内涵载体,力推“多元化”服务,三是健全支撑保障,力推“长效化”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