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南湾社安联举办弘扬法治精神文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5年12月16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通讯员 马志伟 朱芳润)为了深入开展法治宣传,弘扬法治精神,12月15日下午,由上李朗社区工作站、上李朗社区居委会主办,南湾街道社区平安志愿者联合会承办,上李朗社区“民生大盆菜”平安志愿服务项目——弘扬法治精神文艺宣传活动,在上李朗社区工作站门口举行。南湾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黄朝若参加此次活动。

  承办单位在活动现场设立了法治宣传教育图片展,为契合活动主题,现场还为8名社区平安志愿者举行法律法规书籍赠送仪式。下午17时,文艺演出正式开始,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为社区群众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表演,现场掌声不断,节目中不时穿插有奖抢答,让活动气氛高潮不断。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社区群众辨别是非的能力,强化了社区群众法治观念,为上李朗社区平安和谐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据悉,活动共出动社区平安志愿者27人,制作法治宣传教育图片展板10块,派发法治宣传折页3000张和活动三角旗280支,发放纪念品200份,招募社区平安志愿者5人,收集社情民意13件,活动吸引社区居民400余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