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182党群活动中心——阿甘扇子画五一

发布时间: 2016年05月06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http://10

园区员工在精心绘制扇子画

  http://10

园区员工作品展

   (通讯员 尤凡 邱小仙)4月29日下午,182党群活动中心1个摊位点,2个老师,几把扇子,吸引了园区职工的注意。“阿甘扇子画五一”活动由182党群活动中心的阿甘老师开展,南湾街道驻点园区党建社工协助,通过美术绘画活动来传承文化,促进园区员工间的交流,丰富园区员工的工余生活,以画会友,文艺迎五一。

   182党群活动中心位于龙岗区南湾街道布澜路182号,总面积近1700平方米,设有党群会议室、多功能厅、阅览室、党员远程教育课室、谈心室、职工之家等功能室。曾开展青春学堂摄影班、瑜伽班,“妙手偶得”手工艺品创作、“我型我陶,创意无限”软陶手工艺品创作、“创意十二,扇解人意”手绘团扇活动等深受园区员工喜爱的文化艺术活动。182党支部还积极创新党建工作,开展微信党组织生活,定期推送党的学习资料给支部党员,号召党员学习党史、党章、系列讲话等党的理论知识,提升党员的党性觉悟。

   为了更好地推动园区党群活动中心建设,南湾街道两新党工委引进深圳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党建社工服务,配备党建社工驻点园区,成立182党群服务站,分别服务于宝福珠宝园、联创科技园、182设计园三大园区。通过党建社工的桥梁作用,发动园区党员的积极性,带动园区员工一起营造党群活动丰富的园区文化氛围,打造舒适园区、活力园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