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南湾街道积极响应区委号召 党员齐心协力还社区本来模样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21日 来源:深圳侨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9月20日,南湾街道各个社区开展“灾后恢复 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走进社区清理倒伏树木、破损招牌及各类垃圾,清扫路面淤泥,清洗受污染城市家具,迅速恢复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

  受超强台风“山竹”的影响,康乐社区左康路边大量树木出现倒伏,树木倒伏给社区居民带来不便。20日下午3点,党员们戴着手套,拿起工具共同清理左康路路面,他们分工合作,有的负责割锯倒伏树木、有的负责搬运残枝、有的负责将垃圾装袋……经过一个多小时奋战,左康路基本恢复原有模样。

  当天,区纪委监委、区财政局(国资委)、区重点区域署、区城投公司、区产服集团、区金控公司、龙岗邮政分局、电信龙岗分公司的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来到南湾街道,一道参与了灾后路面清理活动。(深圳侨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