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宝岭社区举办“歌舞共颂新时代 红心向党庆七一”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7月05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加强党群融合,共同推进宝岭社区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近日,南湾街道宝岭社区依托东大街党群服务站,举办“歌舞共颂新时代 红心向党庆七一”活动,旨在搭建党群交流平台、凝聚基层民心力量,在新征程中不断迈向社区治理高质量发展。

  文艺汇演在社区木兰队带来的舞蹈表演《开门红》中拉开帷幕。来自社区的文艺爱好者齐聚一堂,合唱队《春天的故事》、乐队《洪湖水浪打浪》、管乐队《党啊,亲爱的妈妈》、舞蹈队民族舞表演《一杯美酒》、模特队《花开中国》、葫芦丝队《最美浏阳河》等10多个节目轮番上演,带领观众一同穿越历史长河,共诵心中赞歌。最后,一首大合唱《相约文明》唱响新时代文明之风。现场气氛热烈,观众不时迸发出阵阵掌声与喝彩声。

  活动中,宝岭社区党委对银发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表现突出的10名优秀银发党员进行了表彰,弘扬榜样力量。“作为一名党员,退休不褪色,今后我还会继续参加社区的志愿活动,同时带动其它居民为社区基层治理贡献一份力量。”宝岭社区银发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长程百俊在发言中表示。

  为推动志愿服务有效融入基层治理,宝岭社区着眼于打造具有特色的志愿队伍,切实发挥退休党员模范带动作用,积极引导“银发先锋”融入基层治理新格局,聚焦居民急难愁盼问题,激发基层治理新活力。

  活动现场,来自宝岭社区的老党员、退休妇产科医生、合唱队队长韩桂生结合自己的经历,为观众上了一堂生动的户外党课,并表示自己将不忘初心,发挥专业特长,在任何有需要的时刻都会挺身而出。

  下一步,宝岭社区将不断创新形式载体,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居民学习革命前辈坚定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发扬红色传统,赓续前行展现新作为,助推社区治理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