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南湾南龙社区党委召开“七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7月05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提高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日,南湾街道南龙社区党委召开“七一”党员大会。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许下共产党人最为神圣的承诺,以坚定有力的宣誓表达不忘初心的信念及决心。

  会议通报了南龙社区上半年党建工作总结以及下半年工作思路,总结了社区党委半年来的各项工作情况、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系统阐述了社区下一步工作目标和远景规划。

  会上,南龙社区党委与广东穗江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社区党委与广东穗江律师事务所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此次结对共建活动,将进一步促进社区党建活动多样化、创新化,方便社区党员群众咨询专业法律问题。

  此外,社区党委班子向50年党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召开了“政治生日忆初心,红色祝福强党性”党员政治生日会,并组织党员参观南龙社区反诈宣教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