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重大项目

南湾街道服务助推重大产业项目建设运营

发布时间: 2014年12月16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南湾街道以优质服务推动辖区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助其尽快投入运营。服务助推下,街道现有的13个重大产业项目中有9个项目已开工建设或即将投入运营,待建成运营后预计能为龙岗区新增产业用房约190万平方米,创税约16亿元。(一)协税指导服务。联同税务部门,深入企业对其业务迁移期间涉及的税务事宜给予指导和帮助,确保税务迁移工作规范及争取最大的税额落入龙岗,如中外运项目计划明年初完成其笋岗业务迁移进南湾的工作,税务部门就如何合理安排所得税预缴及办理所得税汇算清缴等事宜给予其建议。(二)业务指导服务。联同区有关部门,实地走访重大产业项目,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给予其相关业务指导建议,如金积嘉万国食品城项目现已进入招商阶段,区有关部门指导其须引进法人企业,并采取集中结算的结算方式,以便将产值和税收留在龙岗。(三)宣传指导服务。协助企业加大宣传力度,拓宽宣传渠道,挖掘潜在客户,如收集各重大产业项目设置交通指示牌的需求,汇总整理反映至区相关职能部门,以便 企业开展对外招商宣传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