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道路建设

南湾执法队彻查乱丢工业垃圾行为 涉事车主被罚款1000元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16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自6月份以来,南湾街道下李朗社区布李路地段夜晚偷倒垃圾的问题时有发生。为有效制止此类违法行为,南湾街道执法队及市政服务中心组织玉和田清洁公司在案发地域进行蹲点守候。

  6月9日夜间20时15分许,一辆车牌号为赣D99V20的面包车在环卫工人蹲点守候地丢弃两袋工业废料后快速逃离,现场虽未能抓获嫌疑车辆,但抓拍到了该车车牌。对此,南湾街道主要领导及执法队负责人高度重视,要求执法人员必须彻底追查涉事车辆,严厉处罚。

  6月10日10时许,执法队负责人就赣D99V20车辆涉嫌非法倾倒工业垃圾一事联系南湾交警中队调查的同时致函沙湾派出所协查,两公安机关积极行动,当天沙湾派出所、交警中队先后反馈协查结果,快速准确地查清了嫌疑车辆的所有人、联系方式及居住地址。

  执法二中队立即通知涉嫌车主张某到执法队接受调查。14时许,车主张某到达执法队接受了调查询问,表示愿意配合执法机关的调查处理。

  6月11日,执法队通过调查,认定违法嫌疑人张某违反《深圳经济特区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四十八条的规定,决定依法对其处以1000元人民币罚款。当日,当事人交纳罚款,处罚决定执行完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