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道路建设

南湾街道道路建设概况(截至2015年8月)

发布时间: 2015年09月16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年来我街道通过争取区政府投资、政府与企业投资相结合等方式大力推动南、中、北片区市政道路建设。在政府投资项目中,翠岭路、湖东路、尺西路、立信路已完工通车;佳宝路、黄金南路基本完工;宝冠路北段、白李路正在施工;星火路、桂树路、香叶东路、下李北路正在开展前期工作;深朗路正在开展规划用地置换及《土总规》调整工作;下李南路、怡李路因位于华润城市更新项目范围内,且拆迁量较大,需与华润城市更新项目同步实施。由大族基业等公司与政府按4:6出资的城市更新项目配套道路丹竹路、翠山路已完工;沙塘北路、塘中路及园岭仔街、翠河路、辉地街部分完工,其余部分将随城市更新项目分段完工;桂新路、厦村路正在开展前期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